昨天
因為爸爸媽咪他們和二伯、姑姑他們去台南看花燈
剩我一個去上瑜珈
上課前我自己先去裕毛屋吃晚餐
結果
就在我準備離開時
廚房的師父端著一份小甜點給我
他說:甜點,請妳吃
我向他道謝謝
心想:這是剛剛忘了附上的飯後甜點嗎?裕毛屋什麼時候開始有飯後甜點了?
後來再仔細想他說的話"請妳吃"
唷~
怪怪喔
我先偷偷轉向我左邊那桌的兩個男生看他們有沒有甜點
結果-沒有
p.s.他們吃完很久了,一直坐在那裡聊天
接著
我再看看我右前方一桌媽媽帶兩個小孩
他們也吃的差不多要離開了
他們也沒有
我再環視一下餐廳裡的人
嘿~
大家都沒有
只有我有耶

哈哈哈
雖然我吃得很飽了
(其實我吃不下了,我的咖哩豬排飯都沒吃完呢)
但還是硬把那份小甜點炸麵包吃光光
因為這是人家特地請的
不吃完實在是不好意思
而且
其實我很高興的
邊吃邊偷笑
這種別人都沒有但自己卻有的特權
真是令人高興的飛上天
不過
他到底是為什麼要請我吃
是因為…
我長的漂亮嗎?(哈哈,自誇)
還是…
看我可憐一個人吃飯(啊~千萬不要是這一個,太傷人了)

對了
後來我要離開時
有再特地跟他說謝謝

心情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