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
也就是2005年我去英國讀書的12月的聖誕節的假期
因抵擋不住台灣的美食和我可愛的家人朋友們
就這樣給他飛了回來
anyway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一趟回來,我去了公益路上的一間叫高仕(專門賣包包、皮件的店)的店
要買超大型行李箱,好來裝我準備大肆採購的食物
帶往那東西貴的要死食物又難吃的要命的英國
anyway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我結帳完畢後
當中的一位男店員就問說:請問妳是讀忠孝國小的嗎?
哇賽(心裡os:憑我個人超強的記憶力,專門記人家名字和長相,怎麼沒有你這號人物的印象?這下糗了,不認得人家)
我回答:嗯…是啊,你怎麼知道?
他說:妳是十班的吧?
哇賽(心裡os:天啊~連我幾班的都知道?你你你到底是誰啊?)
還好他趕緊接著說:我是x班的,我以前有看過妳(p.s.他有說他幾班的,可是…我把人家給忘了)
我心裡這下才鬆了一口氣,哈
心想,本姑娘記憶力不是蓋的,路名、人名、長相、方向…我怎麼可能不認得呢?
他說這是他爸的店,還問我是要去那裡?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會兒
原來他也去了澳洲留學六年,回來後就幫他爸顧店……
重點來了
啊聊了這麼久,錢也付完了,是不會早一點認出我嗎?不然也打個折~
帳都結了才找我哈啦~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