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颱風天
在家裡待了一整天
也看了一整天的電影
周杰倫的不能說秘密
原本是我想花錢進電影院觀看的
因為之前去看終極警探時
看到了它的預告片
被它的音樂所吸引了


拜了某人所賜
我省下了電影票
又因颱風天沒事做
只好來好好的細心品嘗這部電影


電影裡充滿了濃濃的懷舊味道
給人一種惆悵的感覺
帶點悲傷的音樂不時穿插著影片
當然偶爾也有一些比較快樂的音樂


最讓我期待也讓我感到失望
是鬥琴那一段
該死的大陸人亂剪片,竟然把周杰倫彈琴畫面給剪的一刀不剩
真是讓我當場呆掉
欲哭無淚
只能在心中吶喊:算你行,真會剪~
不過,這也讓我對之後劇情的發展有了小小的無奈
隨時抱著不知那裡又會莫名其妙地消失的恐懼


其實
看完了整部電影
並沒有我所期待的好看
有可能是因為被剪的亂七八糟的關係

感覺到中間後面
故事變的有點難理解
而且
還從愛情片走向恐怖懸疑片
讓我頓時還以為在看鬼片
嚇死我

基本上
這部片感覺有點不是非常合邏輯
至於到底是怎麼怪
就讓各位自己去發現吧


看完感想:還好,沒去電影院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