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天堂口
這也是我最近超想看的一部電影
個人蠻偏好那種帶有濃濃上海味的東西


裡面的張震、吳彥祖、劉燁、楊祐寧
都是帥哥
我特愛吳彥祖和張震
他們兩個給人感覺就是那種酷酷又帶點斯文的男生
至於女主角
舒淇
也是我蠻喜歡的女星


整部電影其實還蠻緊湊的
劇情雖有點老套
但整體還算ok
反正
就是那種上海夜生活歌舞昇華金迷紙醉

裡面
我最喜歡吳彥祖飾演的阿峰這角色
他善良又重情


原本不想淌混水的他
為了救朋友而殺了人
不得已
只好進了黑社會
但他一點也不想製造紛爭
反而是一直充當緩沖劑
他總是希望對立的兩邊都不要受傷
但卻往往不如他的意
在家鄉原本就有喜歡的人的他
到了上海
也被舒淇飾演的露露所吸引
但他卻不會因為得不到她
而耍手段
因為他知道
是他的就是他的
不是他的
搶也搶不來


原本一心要尋找心目中的天堂的三個好朋友(其中兩人是兄弟)
只剩阿峰


只有他
才能
也才會
找到他所謂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