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來更新我的blog,就要被人追殺了,呵
話說要不是最近沒什麼新鮮事
我也不會這麼懶惰啊
某人每次一見到我就問說: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更新?
拜託
那位大小姐自己也八百年沒更新她的blog了
竟然還敢說我呢!!!
厚~實在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好姐妹~

718被我撿到一天颱風假
不過沒什麼好高興的
因為原本我就請好特休要上台北去的
卡玫基沒事來台中湊什麼熱鬧
而且還鬧的不可開支咧
到處都淹水
從我家要上高速公路
繞了一個多小時還在黎明路和五權西路附近打轉
連台中市都出不了是要怎麼去台北
索性放棄打算回家
結果
頭痛的事又來了
這下又要想要怎麼回家的路
喔~MY GOD
也是繞來繞去好不容易回到溫暖的家

這次真的是很難得
颱風好像針對台中似的
雨下的超超超……大,又帶點風
每個十字路口幾乎成了汪洋大海
還有波浪呢~
真是奇景
新聞更是難得的一直播台中的災情
台中市也難得的拔得宣布放颱風假的頭籌
每年都是壓軸的說

反正,我好像每次要上台北就會有颱風
已經三次了
屢試不爽啦
去年7月要去找Justine記得也是有颱風
去年10月要去參加在英國認識的ALF的結婚典禮也是有颱風
今年喬到假要再去找Justine,又來颱風
是怎樣呢?
應該可以去買樂透了吧~
一定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