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的重點活動是--搶10張沙灘躺椅
悠閒的呢

因為昨天上午原本我們有佔到幾張躺椅
但我們心地太好了
想說要離開就不要擺佔著
等下午回來再看看有沒有空的
結果
這些沒良心的外國人
一個個都用衣服或裕巾佔著茅坑不拉屎
害我們都沒得享用到
所以
昨天晚上我們就講好了
今天主要活動就是搶椅子
然後給它躺一整天

一早起床
我媽咪就說二伯和二伯母應該早就去吃早餐佔位子(通常他們都會比較早起)
但並沒有
因為大家今天都睡的比較晚
可能是昨天晚上有喝酒的關係
太好睡了
爸爸和均翰因為早餐吃得比較快
所以一吃完
他們兩個就去搶灘了
原本飯店人員要給我們左邊一整排的位子
但我們懷疑到了中午
太陽會太大遮不到
所以就要求要右邊的位子
但右邊的位子就沒那麼多了
我們才佔到6個
但也沒關係
反正大家輪流躺
有的可以去游泳玩水

位子搶到後
大家就高興的躺一下照一下相
塗塗防晒油
就準備下水去了
不過我和明如姐因為要搞定island hopping
花了很多時間
一下在旁邊用無線查資料
一下又跑去櫃檯詢問
一下又回房間用網路
整個上午都在搞這事
大家都在happy的玩水
而我們二個人卻一直在喬活動
所謂island hopping
是一種水上活動
就是大家搭著螃蟹船出海、在海中釣魚、浮潛、然後再去另一個小島上去吃海鮮BBQ
費時大概7小時
通常是一個團體
至少10人以上
如果人數不夠就要和別人併團
但因為我們有10個人
所以可以要求private group
我們從一來就開始在比價、挑旅行社
終於敲定Allan's Island Hopping
一人850peso(含所有活動費用、海鮮午餐料理、BBQ、飲料無限暢飲)
但浮潛用具一人另付20peso
算是便宜的了
等我們兩個要下水玩時
大家都已經玩過一遭了
不過還是又陪我們下去玩一次

雖然今天的太陽不是很大
但海水並不會很冰冷
好笑的來了
就當我們在海中游泳、玩跳水時
我爸在岸邊走來走去撿東西
後來就朝著我們走來
原來他手上拿的是海藻
他說:你們看~這可以當假髪耶
我們就一直狂笑
明如姐自告奮勇先當第一個試驗品
哈哈哈~
真是還不錯看
於是如馨姐、我也都輪流戴
一整個就是黑人米粉頭
我海藻頭
不過因為我們是女生
戴起來還蠻時尚的
後來我們就叫明德哥也戴看看
哈哈哈~
明德哥海藻頭
男生戴果然有不同"笑"果
超勁爆的
我們都笑番了

後來我爸就拿著假髪朝岸邊走去
據我二伯母的說法~(她和我媽咪坐在躺椅那裡,請用台語發音)
二伯母:ㄟ妳看妳看~妳看恁阿壽不知拿什麼東西走來啊
我媽咪:叫我去呢

後來我們這群小孩就一直看著我爸和我媽一直在海邊搞那頂假髪
輪流戴還互相照相
不過因為我們忽然看到我爸變印地安酋長
整個邊笑邊走過去
喔My God
我爸的新髪型太cool了
菲律賓酋長
穿著泳褲戴假髪
再加上墨鏡
馬上當選最佳上相第一人
我們都被比下去了
大家在海邊笑到肚子痛
後來
我爸和我媽咪還一頂分兩頂
兩人一起變裝合照
來張特寫吧
然後我弟也很不甘願的被我們要求戴一下
結果…
果然是我爸的兒子啦
兩個戴起來一樣好笑
均翰海藻頭

後來我們就快快放了這無辜的海藻
讓牠回到大海去
我想牠應該蠻傷心的被侮辱了

下午2點多
我們就決定要去玩風帆
一艘最多可坐6人
二艘殺價2000peso
一小時
從station 1 到 station 2繞一圈
我們分2艘
我、均翰、明德哥、明守哥、如馨姐一起
我爸我媽咪、我二伯二伯母、明如姐一起
快快樂樂出帆去
大合照

原本二伯還很好心的說
把東西收一收躺椅讓給人家使用
但我們想到昨天都搶不到
馬上說NO
並且說今天晚上9點我們才要來收浴巾撒退
後來當然就繼續佔著囉

搭風帆出海還不錯
坐在船的兩側
吹著風
看著風景、岸邊
腳還可以打水
好舒服喔

不過我們這艘的掌舵者(有2個)技術似乎不是那麼的好
時快時慢
有一次還來個緊急煞船急轉彎
用小槳拼命的划
明德哥還想說要不要幫他們划
我們這艘都是年輕的
果然比較刺激
相對比較在我們前面的老人船
一帆風順
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快睡著了
還是我們的比較好玩

在海上飄流了一個小時
大家也都餓了
之後就回房間準備把買來的泡麵都吃了
一樣
我還是洗澡洗超久的
他們又跑去D'mall買烤雞
我還是等吃就好
菲律賓的泡麵實在不好吃
麵都硬硬的
也沒什麼料
味道也怪怪的
吃了那麼多國家的泡麵
還是台灣的最好吃
吃完休息一下
原本明守哥、明德哥、均翰又跑去打沙灘排球
但因為人數不夠沒多久又回房間
接著他們就玩起麻將了

傍晚
我媽咪就去梳黑人辮子頭我媽咪的黑人辮子頭
夠cool吧
比我還流行
梳一頭200peso
很便宜
費時約半小時
還蠻好看的

今晚的晚餐自理
我、爸爸、媽咪
我們自己到處逛到處看
因為下午才吃午餐
所以也不會很餓
就沒吃什麼
看一看沙灘夜晚的景色而以
晚上的商店看起來也很有氣氛
和白天有不同的味道
有live band、有表演……

對了
今天還沒喝到mango shake呢
所以我們回程沒有坐小酷車
而且每次晚上都沒有散步回飯店
今晚來走走看
於是我們在回飯店的路上又在Jonah's 買了4杯mango shake
哇~好好喝喔
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晚上的海邊有點漲潮
白天都是沙的地方
到了晚上卻淹到小腿肚了
Jonah's前面還淹到膝蓋呢
夜晚的海平面
沒什麼
一片漆黑
什麼也看不到

晚上
我、明如姐、如馨姐
在對帳算帳
算到我們頭昏眼花
也是一整個好笑
為什麼渡假頭腦就整過變鈍了
數鈔票也不會數
加法減法分不清

今天
好玩

長灘島第三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