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差點難產
年紀大了真的很懶的動腦
真是糟糕呢

一般出國遊旅的最後一天
通常都是早餐吃完就等著坐飛機回家
可是我們這次的濟州島行的最後一天
行程還是給它非常的充實又豐富
從一大早玩到上飛機前

因為今天的天氣比較不穩定
所以小麥決定要先在上午好天氣時先把戶外行程走玩
下午再走室內的

話說一早在小木屋醒來
看了一下窗外
真的是非常的美麗
Green Valley 綠灣別墅
早餐也好好吃
第四天早餐 韓式黃太魚湯定食
p.s.東西都還沒吃膩就要回台灣,我不要,韓國食物超合我味

大家在別墅區照了一下相
最左邊->韓國當地導遊,最右邊->攝影師
(最左邊是流氓導遊小麥,最右邊也就是我旁邊的那位是攝影師Billy)
就差不多準備出發第一個景點了
走之前
我們還在Green Valley玩了一下滑草
也不是真的草啦
划草
還不錯玩
不過因為前晚有下過雨
所以我們沒有玩最刺激的那一道
只有我弟有玩到
因為原本是要設計他先溜下去幫我們大家照相的
結果看他滑下去時幾乎快翻車
大家有點給他嚇到
再加上工作人員怕危險
所以我們就玩比較安全的

奇幻山坡(又稱神奇之路)
奇幻山坡(神奇之路)
看起來是上坡
可是照片中的bus卻是自動向前滑行喔
很神吧
不過其實這只是一種錯覺現象

奇岩盆栽這個行程我個人覺得沒什麼
有點無聊
就一大堆盆栽而以
不過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它
要生男baby的再摸,沒事不要亂摸
下車前小麥就有提醒大家
想生男baby的再摸
不然沒事就別亂摸了
可是我們這團有一個小五的妹妹很可愛
老師在講她都沒有在聽
大家圍在那裡看
她一走過去就摸了下去
她的媽媽看了嚇一大跳說:啊娘喂~妳啊呢嗄摸囉~夭壽喔~
哈~

之後去了漢拏樹木園
漢拏山樹木園
裡面生長著各式各樣的植物
空氣很好
聽說是濟州島阿公阿嬤最愛運動的地方了
在這裡我和韓國妹妹合照了
因為覺得她們穿制服很可愛
大家又剪一樣的咩咩頭
和韓國妹妹合照

接下來又去龍頭岩
就是一個長的很像龍頭的石頭
有像龍頭嗎?
在這裡我阿嬤還交了韓國朋友呢
語言不通也行
厲害吧
因為我阿嬤的頭髪是白的
韓國妹妹跟我阿嬤比說她的頭髪很漂亮
阿嬤也想和韓國妹妹照相
可見body language真的是世界通用的語言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泡菜了
不過有點可惜是大家沒有時間親手做泡菜
只有看示範而以
不過我還是有做做樣子
泡菜製作
還有模有樣呢
看完泡菜製作後
大家就移到隔壁穿韓服
導遊說我有像韓國人
小麥說我有像韓國人
人家才不要
我眼睛又沒那麼小>_<
接下來又去人蔘專賣中心
不過買的人不多
實在是我們也沒吃人蔘的習慣

午餐吃的是馬肉
這馬肉只有在濟州島吃的到喔
鐵板馬肉
馬肉吃起來"乎乎的"
普普通通

午餐過後
我們去了城邑民俗村
這裡的民宅被指定為韓國民俗資料保護區
用大量的石頭疊成的牆壁和茅草覆蓋的屋頂
城邑民俗村
現在居住在這裡的人並不多
以老人居多

再來
我們又繼續shopping了
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
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這個化妝品牌在台灣也有

最後我們來到自然史博物館
自然史博物館門口
介紹濟州島的形成、歷史、地理、人文……

再最後
中央地下街
也是沒什麼
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五分埔、台中的一廣一中街
中央地下街
地下道走下去就是了
我們也是看看而以

晚餐吃的是涮涮鍋石頭拌飯+吃不完的小菜
涮涮鍋石頭拌飯+季節小菜
好吃好吃好吃

這次的旅行
好吃好玩又便宜

韓國行~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