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我竟然還收的到紅包
真開心


大年初一
所有人都跑來我家,約有30人吧
超級熱鬧的
人多到熱到差點開冷氣

一整天玩牌、吃東西
一直到晚上12點多才散會

初二回阿嬤家
和惟稚、喬喬、書安、書維、怡人、煒彥、逸哲去四維街的春水堂吃東西聊天
吃了快2千
哇賽~
第一次喝茶吃這麼多

初三初四
大家原班人馬又一票人跑到嘉義中埔的樂樂谷休閒農場玩
兩天一夜
一棟小木屋五間房
34個人睡
夠厲害吧
我們家族什麼不厲害
就吃和擠最行
難不倒我們的

第一天先去中埔國小打棒球
幾乎都是男生下場
女生在旁邊加油觀看
在旁邊看也看得很有趣
傍晚
我們小孩子共18人
開了三台車去嘉義市區文化路夜市吃東西
先吃了炒鱔魚麵
然後想去吃米糕的(結果竟然沒開,掃興)
後來又吃了土魠魚庚、炸魚
再吃超好吃的豆漿豆花
接著買了一些小吃:可麗餅、烤鴨夾餅、燒賣、涼西丸、雞蛋糕、50嵐飲料、麥芽糖
然後又一票人去看電影
我、怡人、書安、書維、惟惟、喬喬、蔡政弘、蔡政文、建男、瑞鴻看長江7號
Judy, Lisa, 哲銘、小米、丁豪、由由、煒彥、逸哲看功夫灌藍
兩部都很不錯看
長江7號超讚的
後面很感人
害我還哭了
7仔也超可愛
好想要一隻喔

回到小木屋約晚上12點左右
大家先洗澡
又繼續玩牌
玩到3點半才睡覺

應該是快4點才睡
因為躺下去後大家又笑了快半小時才安靜
一下是廁所馬桶聲
一下是煒彥打呼聲
一下是外面公雞啼聲
一下是我們肚子咕嚕叫的聲音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笑

第二天
大家先去獨角仙走走
然後就去半天岩我乾媽娘家附近的廟吃免費午餐
吃完就去乾媽娘家
繼續玩牌、唱歌
不過後來我不支倒地
頭痛的要命
先睡了
一直到吃晚餐大家才又起來
舅媽和乾媽煮了一大桌的菜給我們吃
真辛苦她們了
吃完我們就先回台中
到家時約9點半
回到溫暖的家真舒服

今年過年
就這樣咻一下就過了
等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