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個朋友的一篇blog
她似乎和她男朋友也面臨了一個瓶頸…
他說想要休息一下
她卻覺得所謂的休息,便意味著別離~
這讓我想起以前有人跟我說過要回到原點

以我的觀點來解讀
回到原點就是兩條平行線,再也沒有交集

這樣不禁讓我把男生規畫成同一類型(我想,當然不是所有的男生)
當男生想要和女生有所界線時
他們總說
"要不要休息"? or "不然,回到原點好了"
難道他們不知道
這樣ambiguous 的答案
很讓女生難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也很讓女生難過嗎?
而且,更加凸顯男人的懦弱與膽小

只覺得看完了她的blog
心裡
也覺得酸酸的…
不知道,是替她酸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