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早餐不怎麼樣
清粥小菜
第三天早餐
吃這個我需要大老遠跑到濟州島來嗎?

今天一樣吃完早餐就看秀-蒙古馬術秀表演
蒙古馬術秀表演
基本上我對這種秀沒多大興趣
感覺都是導遊要偷懶而為我們安排的
一進去就聞到一股濃濃馬騷味兒
再加上是室內的
所以感覺soso
後來是因為那些韓國學生們幾乎人人手上一包爆米花
掩蓋這不好聞的味道
到後來轉變成濃濃的奶香味

看完人家騎馬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體驗了
不過我發現
這裡的馬和這裡的人一樣難溝通
說啥都聽不懂
再說我這次的騎馬經驗
可說是驚險又刺激
怎麼說呢
先看一下我的這匹馬
體驗騎馬
有沒有看出來那裡不同呢?
對吧
顏色不同是吧
還有牠的眼神和其他匹不同
看一下牠的近照吧
我是裝出來的,根本沒摸到它
一副不屑的樣子
而我
就是這麼倒霉騎到牠

這騎馬體驗
是3~6人一個小團體
我們家4口剛好一個group
輪到我們stand by時
騎我這匹馬的前一個阿姨下馬時就邊跟我說:"喔~千萬嘸通騎幾呷,扣扣衝啦"
我一聽馬上挫到並跟我弟說:我不要騎這隻,我和你換
結果我弟說:啊呀都一樣啦
結果
那有一樣啊
大大的不同
我才一跨上去坐好沒幾秒
牠就往前跑了
我馬上啊~~~的叫
我爸媽我弟和馴馬師都還沒上馬呢
這麼興奮做什麼!!!
好在幫忙照相的"阿舅系"幫忙拉一下
接下來我們全家就來張全家福
看我那虛偽的笑容
心裡其實嚇的要死
後來換獨照
Billy跟我說:不要怕,摸著牠沒關係
(我o.s.:我那敢啊~我怕我一摸,牠一抓狂把我來個過肩摔,所以我的手其實是沒有貼在牠身上的,看不出來吧,嘻~)
一照好牠又high了
擠過我弟那匹搶第一跑
我又開始叫了
我爸和我弟一直在後面說不會啦不會啦不要怕
他們的那麼乖當然不會怕
我說:不會吧~牠是老大喔~我不想當第一啦
結果很lucky的
我這匹就是leader
馴馬師三不五時的一喊GoGoGo,牠就跑
雖然是小跑但也是很恐怖
我爸我媽我弟是一直笑而我卻是一路叫到底
而且屁屁也很痛耶
跑了兩圈想說ok了
沒想到馬場的工作人員問說:More?
我爸我媽我弟異口同聲說:okokok
只有我大喊:NONONO~
不過我這匹馬還真的有當leader的樣
本來馴馬師說GOGOGO牠馬上又跑了起來
聽到我說NONONO
牠就停了一下
可是後來旁邊馬場工作人員又GOGOGO
牠又恢復high樣的往前衝了
而我又繼續叫了一圈
真是…
整個不知牠在high什麼
下馬後同團的人說:喔恁卡好,3圈
我說我也不想啊
就這樣
我的騎馬體驗變成尖叫體驗
(p.s.奇怪,以前國中去加拿大騎的馬比較乖,都不會亂跑,不過當時也是有一個妹妹跌下來,因為她的馬整個兩隻前腳往空中一抬,把她給摔下來~而這次是算我比較幸運吧,騎到瘋馬)

結束了驚魂記之後
就先去吃午餐了
韓式烤肉餐+季節小菜
韓式烤肉餐+吃不完的小菜
真是好吃
湯也好喝

午餐後就先去橘子果園
但現在不是產橘子的季節所以也沒吃到
再去城山日出峰爬山
攻項的大家
這些是攻頂的大家
我大舅果真是業務經理
來到韓國也能交朋友
而且是小朋友
這個季節正是韓國學生的春季旅遊
所以幾乎走到那都遇的到他們
小麥稱他們為恐怖份子
因為只要遇到他們就是"塞塞塞,還是塞"
不過我大舅和這些恐怖份子稱兄道弟呢
大舅和韓國學生合照
左下角拿著相機的就是我大舅

要離開前還來個大擁抱
怪怪
才見面沒多久
感情有這麼好嗎?
而且這些弟弟還拿1000韓元給我大舅
我舅則給他台幣1元
後來很多都想換
只可惜我舅1元帶太少了
不然1000韓元(折合台幣28元)換1元台幣
誰不換啊

話說這山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爬
很陡的
小麥說韓劇我叫金三順後面有一集
三順自己冒著大風雨爬的漢拏山
其實是這裡
真正的漢拏山沒這麼容易爬的
本來爬山前要先看海女表演的
但今天休館
海女好像是日本和韓國特有的
就是阿婆靠著自己的一口氣
潛入深海抓魚抓海鮮
到快不行時才上來呼吸
聽說一次可以憋好幾分鐘呢

今天也有一個臨時的行程
就是汗蒸沐(三溫暖)
二樓蒸氣室和休息室
相信有在看韓劇的人就知道
韓國人最愛洗汗蒸沐了
不論是父子、母女、朋友、兄弟、姐妹…等
久久就要一起洗一次順便促進感情
韓劇看太多的我們
還學人家拿蛋敲頭
準備玩遊戲
不過我們是用玩遊戲的方式
最輸的人要被最贏的人的敲
輸的還要剝蛋殼
也是很好玩
我第一輪就贏了
不用被打還可以先吃蛋

洗完舒服的汗蒸沐之後
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童子人蔘雞+百歲麵線
童子人蔘雞+吃到飽的百歲麵線+吃不完的小菜
這童子雞聽說是養不超90天的小雞
補的很呢

餐後就看響譽國際舞台的亂打秀
亂打秀
這是它的舞台
不懂韓語也不用擔心
因為整劇是用廚房的所有用具來敲敲打打
邊唱邊演邊跳來呈現
會笑到流眼淚喔

今晚我們入住位於漢拏山國家公園裡面的Green Vally綠灣別墅
一般人可是訂不到的
因為我們很晚才check in
所以看不清楚周圍的風景
聽說風景很優美空氣又清新
明天再來瞧瞧吧

p.s.晚上超好睡的,因為今天操太多了~不過氣溫有點低,我睡覺前冷到發抖呢

第三天
累到爆的一天
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bb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